校内创业导师

冉秋霞

2019-12-16

冉秋霞,兰州城市学院商学院专职教师,副教授,教龄近30年,获得高级营销员等级证,是多家公司的管理、营销、礼仪培训师,是“国际礼仪联盟协会”成员。

自1989年9月从教以来,秉承:教育第一,理念先行。一直积极努力工作,无论科研、教学都能超过学校的同级考核要求,多次获得考核优秀,是“活到老,学到老“的践行者。2014年,参加甘肃省省委党校“高校教师高级骨干教师”的研修班;2013年,是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高级访问学者;2016年,是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的高级访问学者。 科研方面:作为主编出版了一部专业类书籍,在核心类等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获得甘肃省第十四省社科三等奖、国家精品课三等奖、挑战杯三等奖、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指导老师等荣誉证书。

教学方面:累计授课30多门,主要讲授政治经济学、经济雪导论、管理学系列课、营销学系列课、礼仪学系列课、沟通学系列课程,每年都会超额完成教学任务。除了不断沉淀、更新理论知识外,并能与时俱进地不断完善、改进教学模式,多年来,不断思考、总结,积累了较多的教学经验,有自己独到的教学范式。能与学生顺畅交流,且能成为许多学生的知心老师,能一直与他们友好交往多年,赢得了学生们的爱戴和尊重,是正能量的宣传者,是他们的感恩者,成为了他们的终身榜样。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号码:0931-5108415 邮箱:lzcsxytw2020@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0 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甘肃鬼谷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信和网站维护中心 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迁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