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训练营

我校第一期“大学生创业先锋训练营”活动圆满结束

2018-07-11

 

近日,由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一期“创业先锋训练营”活动共开设4个班,在我校三个校区各展开为期10天的培训学习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报名参与培训人数共计130人次,按照国家人社部SYB创业能力培训课程标准组织开展培训。进行了创业素质与能力评估训练、创业实战沙盘演练、市场调研及营销、组建创业团队及训练、创业计划书指导、了解企业法律形态及法律责任、创业财务管理等多项训练活动。

训练营邀请我市创业明星、资深创业大咖、国家级创业导师分别做主题讲座。帮助学生了解职业、了解自我、解析创业、从而恰如其分地做出自己的就业创业选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树立正确的创业意识,指导学生如何选择创业项目,帮助学生学习创业知识,理清创业思路,减少创业的盲目性,教会学生制定自己的创业计划书,提升学生的创业能力。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训练营活动,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增强了创业意识;挖掘了学生的创业潜质,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

 

                   

         

         

         

         

撰稿人:许睿  审核人:晏德维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号码:0931-5108415 邮箱:lzcsxytw2020@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0 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甘肃鬼谷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信和网站维护中心 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迁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