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训练营

关于开展第一期“创业先锋训练营”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8-03-21

关于开展第一期“创业先锋训练营”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培养我校青年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潜能,鼓励和支持在校大学生创业团队和创业项目实现实体运行,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决定联合开展我校第一期“创业先锋训练营”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创业大讲堂

创业大讲堂活动将分别以“点亮自己,创就未来”、“创新魅力无限、创业精彩有约”、“给梦想一次机会”、“创业风向标”等新时代最新创业资讯为主题,邀请我市创业明星、资深创业大咖、国家级创业导师分别做主题讲座。大讲堂将帮助学生了解职业、了解自我、解析创业、从而恰如其分地做出自己的就业创业选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2、创业意识培训班

针对有强烈创业意愿、没有具体创业思路的学生,按照国家人社部  GYB创业意识项目筛选培训课程标准组织开展培训。创业意识培训班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树立正确的创业意识,指导学生如何选择创业项目,挖掘学生的创业潜质,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

3、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

针对创业意愿强烈且具备一定创业条件的在校生,按照国家人社部SYB创业能力培训课程标准组织开展培训。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帮助学生学习创业知识,理清创业思路,减少创业的盲目性,教会学生制定自己的创业计划书,提升创业能力。

二、学员要求

1、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我校三年级和四年级学生;

2、具有较强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

3、可以按要求完成理论学习、实践活动和调研等课程内容;

4 拥有国家专利或已参与实施创新创业项目学生同等条件下优先。

三、选拔办法

请各学院团委按照相关要求动员学生报名参加,以公开选优的原则确定8名学员候选人(若学生报名踊跃且优秀符合条件,可酌情增加推荐名额),并于321日前将本院学员名单汇总表电子版报送至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联系人:许睿,电话:18153958959,邮箱:281054629@qq.com

 

附件:兰州城市学院第一期“创业先锋训练营”学员名单汇总表

 

 

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2018320

 

        关于开展第一期“创业先锋训练营”系列活动的通知.docx

附件:

兰州城市学院第一期“创业先锋训练营”学员名单汇总表

学院:

序号

姓名

性别

民族

班级

联系电话

QQ号码

已获国家专利或参与实施的

创新创业项目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号码:0931-5108415 邮箱:lzcsxytw2020@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0 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甘肃鬼谷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信和网站维护中心 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迁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