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大讲堂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专题讲座

2019-03-18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对创业就业相关知识和政策的认识和了解,调动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3月15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邀请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副局长张建瑞来我校,在校本部逸夫图书馆国际报告厅为200多名学生做了题为“创新形式与就业创业政策指导”的专题讲座。

undefined

讲座中,张局长根据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从创业与就业观念的转变、大学生创业及就业相关政策的解读、创业项目从哪里来、良好的心态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探讨了大学生创业的基本要求,讲述了大学生创业的形式,并且结合国家针对大学生出台的创业就业政策分析了大学生创业就业所需要具备的能力。张局长鼓励同学们,生活中的某一个点有可能成为你创业的点,同学们要善于观察与发现问题,用年轻的血液、蓬勃的朝气,以及“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努力挖掘自身潜能,不虚度青春时光。

讲座在良好的交流互动氛围中,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对大学生创业就业有了更深的学习和认识。

撰稿人:李敏娟  审核人:晏德维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号码:0931-5108415 邮箱:lzcsxytw2020@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0 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甘肃鬼谷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信和网站维护中心 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迁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