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大讲堂

2018安宁区大学生众创联盟系列活动暨青年创业大讲堂

2018-04-01

 

2018年3月28日下午 在甘肃政法学院图书馆四楼学术报告厅开以“智汇安宁创享青春”为主题的安宁区大学生众创联盟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由张吉彬副区长主持,安宁区领导、甘肃政法学院领导、省内各知名企业家和青年企业家导师、安宁区各高校社团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安宁区委区政府主办,甘肃政法学院、兰州交通大学、兰州城市学院等八所高校协办,本次启动仪式由我校KAB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学生代表出席。

 

首先,兰州市安宁区区长和甘肃政法学院校长李玉基分别为启动仪式致辞,表达了政府和高校对大学生参与创业的鼓励和支持,并祝愿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随后,安宁区政府与甘肃政法学院签订了《安宁区大学生众创联盟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安宁区政府广泛集聚社会力量邀请了各大创新创业的领导代表及其一些有名的创业导师,并为优秀的创业导师发放聘书,极大的鼓舞了高校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提升他们做好项目的信心。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专家评委尚鹏博先生开启青年创业大讲堂第一讲——《敢闯会创,筑梦青春》,他从我国当前创新创业事业发展的趋势讲起,积极评价和赞赏了如今良好的“双创”优惠政策和各级政府对大学生“双创”空前的支持力度,并充分肯定了创新创业对在校大学生综合能力提升的重要作用;其次他结合自身多次担任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导师和高校创业导师的经历,从导师的角度说明了大学生应如何参与“双创”大赛,如何做出优秀的创业项目。最后,他鼓励在座大学生要勇于并善于参与“双创”大赛,顺应时代大势,全面提升自我。

最后,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代表、KAB大学生创业俱乐部成员与安宁区领导、甘肃政法学院领导以及各大高校创新创业组织代表进行合影,并祝贺本次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人:李敏娟  审核人:晏德维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号码:0931-5108415 邮箱:lzcsxytw2020@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0 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甘肃鬼谷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信和网站维护中心 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迁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