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活动

2019-12-26

    2019年11月21日下午,在校本部逸夫图书馆五楼博雅讲堂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邀请新途径教育高级讲师、管理学博士谭军老师作主题为《成为最好的自己》的专题讲座我校200多位同学参加了讲座。

    谭老师根据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围绕学生职业规划毕业就业能力的提升,从有关就业,有关择业,有关职业、事业、创业及就业前期必须准备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细致的讲述了作为一名学生应该如何以自己的专业学习为抓手,如何能在优秀的人才中脱颖而出主要依靠专业技能,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结合案例,就求职准备及求职技巧、当前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分析了大学生应当具备的就业创业能力。鼓励同学们从专业学习中提高实践能力,参与项目的实施和研发,培养自己的科研能力、沟通能力团队精神协调管理能力等。

 

撰稿人:许睿   审核人:晏德维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号码:0931-5108415 邮箱:lzcsxytw2020@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0 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甘肃鬼谷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信和网站维护中心 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迁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