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 校内选拔赛

2020-06-25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甘肃赛区省级选拔赛的通知》(甘教高函〔2020〕12号)文件精神,创新创业学院于6月24日举办了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兰州城市学院选拔赛。

来自三个校区的153个学生团队项目参加了校内选拔赛。由于疫情期间,三个校区封闭式管理,选拔赛已线下评审方式进行。以学生项目团队策划书及项目PPT为评审依据,创新创业学院邀请校内外从事创新创业工作的老师及企业家担任评委进行项目评审工作。

本届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我校积极落实省教育厅文件精神,鼓励同学们积极在网上注册申报项目,并在线进行项目策划书撰写及PPT制作的培训。比赛遴选出的优秀队伍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甘肃赛区省级选拔赛通讯赛。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支持项目。挑战赛旨在培养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精神及团队协作精神,为高校搭建创新教育、创业教育的系统探索平台,推进应用型人才结构转变。

                                     

                                         撰稿人:许睿   审核人:晏德维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号码:0931-5108415 邮箱:lzcsxytw2020@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0 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甘肃鬼谷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信和网站维护中心 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迁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