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甘肃赛区省级选拔赛决赛中荣获多项奖励

2020-09-10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科技厅、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农业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甘肃赛区省级选拔赛决赛在中共甘肃省委党校安宁校区顺利举行。我校师生团队获得等奖4项,等奖7项,三等奖3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其中,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张旻、冯楠老师指导,杨康等同学的项目《戏曲装饰雕塑》;由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安虎平、王志全老师指导,李伟等同学的项目《全自动便携式草方格铺种装置》;由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安会明、张垒垒老师指导,窦旭斌等同学的项目《复合式齿形抽油杆扶正器设计》;由培黎机械工程学院郭勇等同学的《全自动花椒采摘机》获得一等奖。由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常国华、孙艳超老师指导,包鹏虎等同学的项目《防坠落系统创新设计》;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张明、戴云龙老师指导,段思如等同学的项目《基于 OBE 的“产学”实践-派森训练营》;由教育学院高海燕、王文霞老师指导,李洋洋等同学的项目《教育信息化 2.0 背景下的 STEAM 教育培训》;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李莉、瞿朝成老师指导,陈德锋等同学的项目《基于物联网的牛场自动喂料系统的设计与实现》;由化学化工学院张建老师指导,陈九龙等同学的项目《基于玉米醇溶蛋白微胶囊的制备》;由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安虎平、王志全老师指导,李伟等同学的项目《第二代三级地膜清理装置》;由培黎机械工程学院王翔、谷莉老师指导,张凡等同学的项目《玫瑰花枝采摘机》获得二等奖。由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孙艳超、常国华老师指导,黄宁等同学的项目《水平井高效钻进新型复合钻头研制》;由培黎机械工程学院陈翔老师指导,乔淑娟等同学的项目《汽车自带可控车罩》;由培黎机械工程学院谷莉、王翔老师指导,王新云等同学的项目《一种具有快速排水和阻挡垃圾的下水井盖》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40所高校,2490支团队,14390名师生参加了电商抗疫、三农电子商务、工业电子商务等10个类别的主题赛。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纳入学科竞赛评估的核心赛事之一。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为高校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联系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许睿   审核:晏德维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号码:0931-5108415 邮箱:lzcsxytw2020@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0 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甘肃鬼谷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信和网站维护中心 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迁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