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30个项目获2020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2020-10-15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甘肃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我校获批2020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30项,其中国家级10项,省级20项立项数量同比去年增长58%。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国家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造就创新创业生力军而组织的项目计划。我校一直遵循“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原则,引导全校师生积极参与项目申报,鼓励学生在导师指导下自主完成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项目设计、研究条件准备和项目实施、研究报告撰写、成果(学术)交流等工作。

撰稿:许睿   审核:晏德维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号码:0931-5108415 邮箱:lzcsxytw2020@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0 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甘肃鬼谷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信和网站维护中心 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迁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