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GYB创业意识培训活动

2020-12-11

近期,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兰州市就业训练中心和兰州市就业创业促进会联合举办了“GYB创业意识培训”班,此次培训共开设3个班级,我校教育学院、培黎机械工程学院90名大四学生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主要围绕自我评价与分析、企业想法、环境影响评估等内容展开,着重培养树立大学生创业意识和竞争意识,通过激发创造性思维,拓展创业思路,挖掘创业潜力,鼓励大学生在模拟创新创业中增长本领,同时训练大学生在选择创业项目、组建创业团队、获取创业资源等方面的技巧。参加培训并认证合格者,将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核发的“GYB培训合格证书”。

GYB创业培训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引进的国际劳工组织的培训项目,旨在培养学生创业意识,帮助学生分析、探讨是否适合经营企业,能否更好利用自身潜在的创新思维发展自创企业。

 


撰稿 许睿 审核 晏德维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号码:0931-5108415 邮箱:lzcsxytw2020@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0 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甘肃鬼谷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信和网站维护中心 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迁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