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院好项目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第四届“城院好项目”创意创新创业大赛

2019-05-13

5月10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举办,KAB创业俱乐部协办的第四届“城院好项目”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在校本部综合楼进行。

大赛分为12个赛道进行,评审方式采用“5+2”现场答辩模式,即5分钟项目PPT路演,2分钟项目答辩模式。创新创业学院邀请了校内外从事创新创业专家担任大赛评委,各参赛队伍着重从项目的创意创新点、盈利模式、项目前景分析等方面进行阐述,评委老师现场对学生项目提出了改进意见及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学校将对本次遴选出的立项项目给予相应的资金支持,并通过“创新创业训练营”等多种形式,对重点项目进行培育提升,提供针对性的培训和辅导,为参加全省、全国大赛奠定良好的基础。

据悉,本届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各学院积极开展宣传动员和组织申报工作,共有3个校区227个学生团队项目申报参赛,参赛学生达到近千人次。项目类型涵盖现代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商务服务、公共服务以及公益创业等多个领域。

撰稿人:许睿  审核人:晏德维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号码:0931-5108415 邮箱:lzcsxytw2020@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0 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甘肃鬼谷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信和网站维护中心 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迁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