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赛

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 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甘肃赛区省级选拔赛的通知

2019-05-12

各高等院校:

为主动服务创新驱动和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创业能力,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省教育厅决定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甘肃赛区竞赛,比赛遴选出的优秀队伍将代表我省高校参加第九届“三创赛”全国总决赛。根据全国大赛总章程,结合我省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本次大赛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甘肃农业大学承办。大赛设组织委员会(简称大赛组委会)负责大赛的组织实施工作(组委会名单见附件1)。

各高等学校根据实际成立校级组织机构,负责本校初赛以及参加省赛、国赛的各项工作,并向大赛组委会报告相关情况。

二、参赛对象

1.省内普通高等学校在校大学生,每位选手经本校证明确认参赛资格。参赛选手每人只能参加一个题目的竞赛,每个题目最多5人组队参赛,其中一人为队长,提倡合理分工,学科交叉,优势结合,可以跨校组队,以队长所在学校为该队报名学校。

2.一名指导教师最多可指导三个队竞赛,一个题目最多可以有两名教师指导。

三、竞赛内容

1.本届大赛采取主题赛的方式,竞赛主题有:

(1)三农电子商务;(2)工业电子商务;(3)跨境电子商务;(4)电子商务物流;(5)互联网金融;

(6)移动电子商务;(7)文旅电子商务;(8)校园电子商务;(9)其他类电子商务。

2.同时鼓励大学生围绕大赛主题自选题目参加竞赛。

四、评奖方式

省级选拔赛采用现场答辩的方式,按照成绩高低评选出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奖若干名,并由省教育厅颁发获奖证书进行表彰。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省教育厅高教处:王泽源0931-8820233甘肃农业大学:梁赞亮0931-76310447,邮箱1127162392@qq.com本届大赛最终解释权归甘肃赛区组委会所有。竞赛细则见附件2。

附件:1.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甘肃赛区选拔赛组委会成员名单

2.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甘肃赛区竟赛细则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号码:0931-5108415 邮箱:lzcsxytw2020@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0 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甘肃鬼谷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信和网站维护中心 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迁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