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比赛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0-06-11

各学院: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申报及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

项目类型分为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

1、创新训练项目:本科生个人或团队在导师指导下,自主完成创新性研究项目设计、研究条件准备和项目实施、研究报告撰写、成果(学术)交流等工作。

2、创业训练项目:本科生团队在导师指导下,团队中每个学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扮演一个或多个具体角色,完成商业计划书编制、可行性研究、企业模拟运行、撰写创业报告等工作。

3、创业实践项目:学生团队在学校导师和企业导师共同指导下,采用创新训练项目或创新性实验等成果,提出具有市场前景的创新性产品或服务,以此为基础开展创业实践活动。

二、申报对象

项目参与学生为在校本科生,项目研究周期为一年,且应在毕业前完成。

三、申报程序

1、根据自愿申报原则,有意开展省级项目研究的项目组应在指导教师指导下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请书》(附件2),并提交阶段性成果至创新创业学院。已取得标志性成果的项目应提交研究成果佐证材料至创新创业学院。

2、学院对项目申报资格进行审核,汇总项目申报情况,填写《2020年甘肃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推荐项目信息表 》(附件3)。

3、学校根据项目阶段性成果和专家评审意见,择优推荐省级、国家级项目。

4、材料提交:各学院应于2020年6月19日前将项目申报书、学院汇总表(各一式一份)提交至创新创业学院,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81054629@qq.com

联系人:许睿 联系电话:18153958959

附件1.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及 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正文.pdf

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请书.docx

附件3.2020年甘肃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推荐项目信息表.xls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6月10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号码:0931-5108415 邮箱:lzcsxytw2020@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0 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甘肃鬼谷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信和网站维护中心 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迁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