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流程

关于申请入驻大学生众创空间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活动,鼓励和引导学生积极将创新、创意与创业实践相结合,为大学生创业营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现拟选拔优秀大学生创业团队(公司)入驻我校培黎校区大学生众创空间,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申请

1、项目申请负责人应为兰州城市学院在校学生或毕业不超过五年的毕业生。

2、申请项目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产业政策规定。

3、项目内容符合国家或者地方扶持产业领域,有稳定研发队伍与可持续研发能力,有一定的市场规模等优势的项目团队优先选拔入驻。

二、其它事项

1、申请者需按照相关要求和程序提交相应材料。

(1)《兰州城市学院众创空间团队入驻申请表》(附件1);

(2)《兰州城市学院大学生众创空间运营管理办法(试行)》(附件2);

(3)已注册企业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份。

2相关材料电子稿直接发送至281054629@qq.com,邮件名称注明:众创空间申请。纸质材料一式两份送至校本部2号行政楼108办公室。

3、联系电话:许睿 18153958959

 

 

 

创新创业学院

2017年10月31日


附件【众创空间入驻申请表.xlsx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号码:0931-5108415 邮箱:lzcsxytw2020@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0 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甘肃鬼谷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