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训练营

我校第二期“大学生创业先锋训练营”活动顺利开营

2018-11-07

11月2日下午,我校第二期“大学生创业先锋训练营”开班仪式在图书馆三楼郁文共享空间培训室顺利举行。创业培训讲师、报名训练营的3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创业培训讲师对训练营实施方案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学员们接下来为期10天的培训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当中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提高自己的创业能力。

仪式后,创业培训讲师开始了第一天的培训活动,主要向学员们介绍了SIYB的由来以及让学员们做一些促进相互认识、加强交流的团建活动,课堂气氛热烈。

据悉,本期“大学生创业先锋训练营”活动由学校创新创业学院与兰州市就业训练中心联合举办,帮助有创业愿望的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创业意识,指导大学生如何选择创业项目,挖掘大学生的创业潜质,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学习创业知识,理清创业思路,减少创业的盲目性,指导大学生制定自己的创业计划书,提升创业能力。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创业团队和创业项目实现实体运行,通过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理论教学、模拟实训、职业体验等个性化、经常化和专业化的创业指导,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

撰稿人:许睿  审核人:晏德维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号码:0931-5108415 邮箱:lzcsxytw2020@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0 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甘肃鬼谷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信和网站维护中心 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迁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