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训练营

我校第三期“大学生创业先锋训练营”活动 顺利结束

2019-05-04

4月28日,由兰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就业训练中心和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三期“大学生创业先锋训练营”活动圆满结束。本次训练营活动在共开设两个班,70名学员分别在校本部和培黎校区参加了为期10天的培训学习。

本次训练营培训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教学方式,通过参与性互动培训方式,完全模拟创业实际过程,让学员们深入的了解真实创业的过程、学习创业的知识、掌握创业的技能。指导教师认真帮助学员分析创业思路、发展前景和创业对策,帮助学员了解职业、了解自我、解析创业,从而准确做出自己的就业创业选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学员们认真聆听、主动思考、彼此诊断、互相支招,气氛真诚而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撰稿人:许睿  审核人:晏德维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号码:0931-5108415 邮箱:lzcsxytw2020@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0 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甘肃鬼谷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信和网站维护中心 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迁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