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影片《平原上的夏洛克》主创见面会在我校举行

2019-10-31

10月30日下午,在我校培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特邀获得第13届FIRST青年电影展斩获最佳剧情长片提名奖、最佳文本大奖的电影《平原上的夏洛克》开启“侦探经验交流会”全国校园主题路演活动,我校1000余学生参加创意、创造、创新分享活动。

电影《平原上的夏洛克》是一部乡村气息浓郁的荒诞喜剧电影:超英翻盖新房,占义、树河前来帮忙,没想到树河却因意外车祸入院,司机肇事逃逸,超英和占义化身“平原侦探”,踏上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荒诞追凶之旅。影片演播结束后,导演徐磊现场与同学们畅谈影片制作及幕后故事,大家互学方言,现场掌声阵阵,欢笑频频,圈粉无数。

据悉,影片由饶晓志监制、徐磊执导。电影《平原上的夏洛克》路演还将继续,兰州站之后,还将赴重庆、西安、长沙、太原、郑州、大连、哈尔滨等地。11月29日,该片将在全国上映。

撰稿人:许睿   审核人:晏德维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号码:0931-5108415 邮箱:lzcsxytw2020@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0 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甘肃鬼谷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信和网站维护中心 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迁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