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甘肃省分赛中荣获19项奖励

2020-09-28

98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决赛在兰州财经大学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财经大学承办,兰州城市学院共有21个项目入围决赛。在决赛阶段,我校荣获银奖3项,铜奖15项,兰州城市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其中,由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张垒垒安会明老师指导,窦旭斌等同学的项目《复合式齿形抽油杆扶正器设计》;由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同长虹王翔焦悦阳老师指导,牛柯等同学的项目《新型智能锁控系统》;由教育学院高海燕老师指导,李洋洋等同学的项目《面向未来的STEAM教育青少年创客培训》获得高教赛道银奖。由传媒学院丁颖修玉娇老师指导,程霖等同学的项目《5G短视频助力陇原土特扶贫与乡村振兴》;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张明戴云龙老师指导,高子涵等同学的项目《基于OBE”的产学实践派森训练营》;由化学化工学院石雷老师指导,张娉怡等同学的项目《“墨之玉”环保型材料》;由外国语学院李明子林玲老师指导,王艳等同学的项目《偲道睿文化外宣坊》;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高国亮柴昌盛老师指导,于强等同学的项目《低成本碳纤维刹车片制备装备技术研究》;由商学院刘雁堃杨敏老师指导,刘锦红等同学的项目《艾创校园——高校大学生校园网络学创双流评价系统平台建设》;由化学化工学院张建老师指导,张稳刚等同学的项目《以甘肃中药材为主的护肤品推广与销售 》;由化学化工学院张建老师指导,陈九龙等同学的项目《玉米醇溶蛋白微胶囊制备研究》;由幼儿师范学院郭亨贞刘爽张海燕老师指导,马小雪等同学的项目《互联网+幼儿抗病毒自制绘本》;由商学院刘雁堃老师指导,侯宏丽等同学的项目《轻食——Light Life》;由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孙艳超常国华老师指导,杨洋等同学的项目《水平钻进螺杆动力钻具的研究》;由幼儿师范学院郭亨贞老师指导,单娜等同学的项目《“黄土地”婴幼儿早期家庭教育助力站》;由培黎石油工程学院陈翔岳桂杰老师指导,屈婕等同学的项目《养老服务系统》;由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王丽娟金龙老师指导,柴璐琦等同学的项目《基于Arc Scene可视化与Sketch Up平台下三维数字校园实感模型创意设计与实现》获得高教赛道铜奖。由电子与信息学院高国亮柴昌盛老师指导,曹景文等同学的项目《基于VR技术的甘肃红色景点线上展厅》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

据悉,甘肃省分赛自6月启动,共吸引甘肃省55所大中专院校、7019个项目团队、37048位学生参加。经严格评审,有235个项目晋级决赛,分为高教主赛道(创意组、初创组、师生共创组、成长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公益组、商业组)、职教赛道(创意组、创业组)进行比拼,最终角逐出金奖80项、银奖110项、铜奖160项。

                                        撰稿:许睿    审核:晏德维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号码:0931-5108415 邮箱:lzcsxytw2020@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0 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甘肃鬼谷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信和网站维护中心 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迁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