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

2021-04-27

创新创业学院于4月23日举办了兰州城市学院“培黎之光”科技文化节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兰州城市学院校级选拔赛。我校共计网报303个项目。经过学院分赛推荐,最终100团队入围校级选拔赛。

创新创业学院邀请18位校外从事创新创业工作的老师及企业家担任评委校级选拔赛分为项目路演和评委提问的8+3”模式,参赛团队在路演中从项目背景、市场分析、技术创新以及成果展示等方面对参赛项目加以介绍,评委老师从技术研发进展、盈利模式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最后综合项目的实用性与创新能力、产品与服务、市场分析、营销策略、方案实现、总体评价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打分与点评。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我校积极落实省教育厅文件精神,鼓励同学们积极在网上注册申报项目。比赛遴选出的优秀队伍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甘肃赛区省级选拔赛通讯赛。

 




撰稿:许睿 审核:王道静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号码:0931-5108415 邮箱:lzcsxytw2020@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0 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甘肃鬼谷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信和网站维护中心 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迁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