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互联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式

2021-06-23

青春领航乡村振兴,红色筑梦创业人生。6月22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在南梁启动。创新创业学院在艾创众创空间设主会场,设分会场,组织师生200余人观看现场直播。

据悉,本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教育部等13个部委和地方政府组织的面向全国高校学生影响最大的竞赛活动,也是学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本届大赛我校从4月起进行组织报名,截止目前共有1467余名同学组建的407支团队参与了本届“互联网+”大赛,参赛项目数创历史新高,是我校参与面最广,师生参与人数最多的校级竞赛。

撰稿:许睿 审核:李敏娟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号码:0931-5108415 邮箱:lzcsxytw2020@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0 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甘肃鬼谷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信和网站维护中心 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迁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