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2022-06-20

2022年619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甘肃赛区选拔赛决赛在会宁干部学院落下帷幕。我校获二等奖4项,三等奖11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通过开展挑战赛活动,加强了大学生的就业观念和创业,培养大学生的创意思维、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给学生提供了在实践中学习、在实战中成长,施展才华的广阔空间。

三创赛2009年开始举办,并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A类学科性竞赛是颇具影响力的全国性赛事来自全省36所高等院校的5898支项目团队,35370名师生报名参加此次大赛,参赛规模创历史新高。历时三月通过校级选拔赛、省级复赛筛选,参赛的22所高校的104支团队进入省级决赛。


                        撰稿:许睿   审核:李敏娟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号码:0931-5108415 邮箱:lzcsxytw2020@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0 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甘肃鬼谷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信和网站维护中心 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迁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