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比赛

我校师生团队在首届“甘青宁”高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荣获5项奖励

2019-10-31

10月26日,首届“甘青宁”高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青海大学开赛。我校师生团队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其中,由商学院冉秋霞老师指导,王舸帆等同学的项目“互联网金融背景下甘肃民族地区中小企业信贷问题研究”;由化学化工学院张建老师指导,陈九龙等同学的项目“玉米醇溶蛋白微胶囊的制备”荣获调查报告或学术论文类赛道二等奖。

由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孙艳超老师指导,黄宁等同学的项目“差速高返钻具及井眼轨迹系统研发”获得绿色科技发明制作类赛道二等奖。

国际文化翻译学院蒲丽娟等老师的项目“一种教育教学训练装置”获得青年教师组赛道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主办,青海省教育厅、甘肃省教育厅、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指导,青海大学等单位承办。本届大赛于今年3月启动,以“绿色创业、绿色生态、绿色城市、绿色生活”为主题,参赛项目涉及绿色能源、农林牧渔、制造技术、高新科技、文化创意、信息技术服务、创新服务等多个领域。大赛吸引了甘肃、青海、宁夏三省区66所学校的约1万名大学生、2000余名教师参赛。最终,1641个项目团队经激烈角逐,35所高校的126个项目团队进入决赛。本次大赛构建全新的“甘青宁”高校创新创业大赛,汇集区域绿色创新创业人才,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为当地生态、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献计献策。

撰稿人:李敏娟  审核人:晏德维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号码:0931-5108415 邮箱:lzcsxytw2020@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0 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甘肃鬼谷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信和网站维护中心 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迁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