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企业风采

甘肃冬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19-04-02

甘肃冬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前身为于2016年10月1日成立的微森文化工作室,2017年9月完成公司注册。

冬林文化传媒专注于高校文化传媒市场,以广告设计与制作为核心业务,在此基础上开拓有服装租赁、舞台设施租赁、活动策划与活动拍摄业务。

冬林团队的成员来自于兰州城市学院各个学院,彼此专业不同,性格不同,却因为同一个梦想而汇聚在一起。或许是简单因为月末的薪水,也可能仅仅是因为出于对一个人的仗义,再或者,有较为远见的社会考量。

或许我们不是最优秀的一批,但我们却可以努力尝试着走下去,看一看我们到底可以走多远。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号码:0931-5108415 邮箱:lzcsxytw2020@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0 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甘肃鬼谷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信和网站维护中心 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迁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