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B大学生俱乐部

我校KAB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参加甘肃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第一次筹备会议

2018-06-12


2018527日受甘肃农业大学科技创新与创业联合会邀请,我校作为甘肃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发起单位,代表我校与各大高校双创类学生自服务组织在甘肃农业大学“稼穑”创客空间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交流。


我校KAB大学生创业俱乐部主席贾智文、甘肃农业大学科技创新与创业联合会负责人赵永斌、兰州理工大学红柳创客梦工厂主席王天昊、西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组织负责人李阔仰、兰州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席何永铮等兄弟院校的创新创业类学生组织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上,贾智文同学对我校“双创”工作经验与创新成果做了汇报与充分展示。并表示对成立“甘肃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表示衷心的祝贺,非常愿意与各兄弟院校的同学们进行交流学习,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我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

     

在“甘肃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服务模式研讨会中,同学们讨论了如何更好的开展创新服务。一方面可以借鉴成熟组织如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等,另一方面通过微博等新媒体进行宣传与运营,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原则。整合资源创建高校联盟,定期召开联盟会议,增进各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整合现有资源,促使联盟各理事单位互助互惠、团结共进。同时,加强与政府部门、投融资专业机构、孵化辅导机构、导师和媒体等的联系,为他们提供创业辅导、政策咨询、技术支持、产品宣传、成果转化、融资等服务,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研讨会从部门管理运营的经验分享到新媒体推送的心得交流,气氛活跃而热烈。

     

会议结束后,甘肃农业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温骐宇带大家对甘肃农业大学的校团委青年传媒中心、学生自我服务中心、学生社团工作室、羲园、小剧场、认知馆进行了参观。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撰稿人:许睿  审核人:晏德维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号码:0931-5108415 邮箱:lzcsxytw2020@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0 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甘肃鬼谷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信和网站维护中心 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迁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