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专题讲座

2019-10-18

10月17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邀请重庆小二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全国创新创业理事成员、创新创业导师姜军来我校,在培黎校区3110教室为我校200多名学生做了《白手起家的大学生如何创业》的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讲座中,姜军通过自身创业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从生活点滴中萌生创业想法的理念,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和正确的选择,相信自己,迎接挑战,不惧困难。他以小二郎传媒公司的发展历程为案例,讲述了创业需要“坚持,努力”的态度。告诉同学们,创业拼的是团队,不仅要有好的项目,还要有坚韧不拔的品质。

互动提问环节中,姜军为同学们解答疑问,指出创业路上,最重要的是不忘初心,坚持下去,要学会承受创业过程中所要经历的种种压力,甚至如何面对失败。最后,他鼓励同学们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锻炼创新创业能力,希望同学们成为新时代的创业主力军。

撰稿人:李敏娟   审核人:晏德维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号码:0931-5108415 邮箱:lzcsxytw2020@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0 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甘肃鬼谷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信和网站维护中心 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迁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