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媒体”时代创新创业及电商创业专题讲座

2020-12-14

12月10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邀请甘肃红船教育咨询公司总经理、兰州新区科文旅科创公司企业服务部部长郑云翔来我校,在培黎校区艾创众创空间为我校80多位学生做了《“新媒体”时代创新创业和电商创业》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郑云翔总经理给同学们介绍了电商平台运营模式以及如何引流,并通过成功的案例分析创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大学生的创业政策为引,从低风险创业、电商创业方向、个人品牌塑造等方面针对性的对同学们进行细致的指导,解决大学生创业中的盲点问题。郑云翔结合自身创业经验及工作实践经验,给予有创业意愿的同学们指导性的建议,帮助树立正确的创业意识,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他希望同学们把握当下,锻炼创新创业的能力,真正成为创新创业的主力军。

撰稿 许睿 审核 晏德维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号码:0931-5108415 邮箱:lzcsxytw2020@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0 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甘肃鬼谷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信和网站维护中心 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迁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