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中获得佳绩

2021-09-28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公布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获奖名单,甘肃省教育厅于 2021 年 4 月至 9 月举办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经过校赛,我校推荐15支项目团队参加省级复赛和决赛,最终取得3银10铜的佳绩,学校荣获“红旅筑梦奖”。党委常委、副院长方忠义应邀出席大赛闭幕式。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设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和萌芽赛道。全省58所大中专院校的近1.3万支项目团队,7.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激发大学生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的有效途径。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紧紧围绕国家和甘肃省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的部署,以项目为依托、以大赛为载体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坚持服务导向,全面提升了大学生创新意识及创业能力。

                                   

撰稿:许睿   审核:李敏娟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号码:0931-5108415 邮箱:lzcsxytw2020@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0 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甘肃鬼谷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信和网站维护中心 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迁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