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在第二届沿黄五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甘肃省决赛荣获佳绩

2021-12-17

12月11日,“中铁二十一局杯”第二届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第二届沿黄五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甘肃省决赛在兰州交通大学圆满落幕。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闭幕式。本次大赛以“就黄河流域发展、创精彩人生未来”为主题。比赛启动以来,全省50所高校的近千个作品进入省赛网评,确定 165 个项目进入甘肃选拔赛决赛环节。

我校获得创业实践组3个奖项。其中由高海燕、李敏娟老师指导,贾智文同学的项目《陇青合伙人离岸孵化空间》获得二等奖;由刘雁堃、王京华、黄旭东老师指导,王世红同学的项目《Ai创话谈-大学生网页论坛》获得三等奖;由杨敏、王莉莉、陈波老师指导,李红军同学的项目《后疫情时期智慧社区管理平台建设构想-社区宝》获得三等奖。

通过同学们积极参赛,对全校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制定合理的就业目标,提升学生的求职创业能力和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许睿   审核:李敏娟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号码:0931-5108415 邮箱:lzcsxytw2020@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0 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甘肃鬼谷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信和网站维护中心 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迁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