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3-03-10

3月9日,“建行杯”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闭幕颁奖仪式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作品参加甘肃省大学生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展。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应邀出席大赛闭幕式。

本届大赛中,我校共有9个项目获奖。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中2个项目获得金1个项目获得传播新锐单项奖高教主赛道中3个项目获得银奖、4个项目获得铜奖9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金奖数量为我校历年来最高。其中,“童语赞家乡、童音诵祖国——民族地区儿童普通话水平提升计划”项目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省级排位赛中夺得第三名,并荣获国赛铜奖,是我校历年来的最好成绩。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等十余个国家部委主办,大赛定位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平台。甘肃赛区的比赛自2022年4月启动以来,共有2.3万支团队参赛,参赛人次34万。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及竞赛工作,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创,引导学生在竞赛中受锻炼、长才干,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高水平创新创业型人才。

撰稿:李敏娟    审核:李生英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号码:0931-5108415 邮箱:lzcsxytw2020@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0 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甘肃鬼谷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信和网站维护中心 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迁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