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

2023-04-11

47,学校在校本部综合楼举行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53支项目团队经过学院分赛、校赛通讯赛,入围校级选拔赛。选拔赛采用答辩评审的方式进行。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邀请校内外从事创新创业工作的专家及企业家担任本次选拔赛评委。在听取了各项目团队的汇报后,答辩专家结合电商元素,从“创新、创意、创业、演讲、文案”等五个方面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精准点评,并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最终评选出《未来发展灯塔计划——青少年生涯规划素养提升培训》等27个校级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为大学生们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空间,激励创意、创新、创业意识,锻炼了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强化团队协作、项目组织开发的能力,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经验。遴选出的优秀团队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甘肃赛区省级选拔赛。

撰稿:许睿 审核:李敏娟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号码:0931-5108415 邮箱:lzcsxytw2020@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0 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甘肃鬼谷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信和网站维护中心 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迁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