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团队风采

敦煌文化的数字化应用及在文创产品中的应用项目简介

2019-04-02

我们的项目计划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我们将采集敦煌壁画中的图案,通过计算机将位图图案转化为矢量图,从而可以在设计中使用,为下一步的商业应用打下基础。第二阶段,我们将所获得的矢量图应用于文创产品的设计中。我们团队也创建了自己的的网店,主要经营我们制作的文创产品。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生活品质,喜欢专属定制。

第二步我们准备采购一些设备,专门承接私人定制产品,可以将客户最美的瞬间或者独一无二的回忆印制成T恤、丝巾、杯子等。此外,我们还计划去各个旅游景点,现场将客户们旅游中所拍的美景制作成具有纪念意义的实物。最后,通过研究市场需求,在获得充足资金后我们计划开一家客户可以自己动手制作的DIY实体店,让客户体验到创作的乐趣。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号码:0931-5108415 邮箱:lzcsxytw2020@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0 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甘肃鬼谷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信和网站维护中心 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迁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