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团队风采

多级一体化谷物筛选机

2019-04-02

项目简介:本设计针对小规模的谷物筛选问题,运用筛网、离心等分离方式,在传动带、齿轮传动、曲柄摇杆等装置机构的配合下,使筛选机上的筛网可以以不同方向、不同速度运动,并同时经过半径不同大小的筛孔进行筛选。使其在自身合理、协调的自动化分工、筛选、运行中,达到对多种物料分离的效果,极大的解决了谷物一次筛选分离之后出现的分离不彻底、废物不易处理等问题,提高了筛选效率。

由于筛选机都是通过破坏谷物的完整性,使谷粒破荚而出,然后进行筛选分离。在此过程中,无法避免产生的大量浮尘危害人体健康。而多级一体化谷物筛选机取代此过程,大大减少工作人员对尘埃的吸入量。其外观设计参考机械设计原理设计,彰显了产品的大方、简洁和机械化特征;制作材料由多数金属材料和复合材料制作而成,结构稳定,易于加工,精巧耐用,同时降低了生产成本。多级一体化谷物筛选机的设计制造符合农业发展趋势;加上多级一体化谷物筛选机体型适中,操作简单,可以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将会为谷物的筛选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号码:0931-5108415 邮箱:lzcsxytw2020@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0 兰州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甘肃鬼谷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信和网站维护中心 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迁移服务